刘明灯赴石南、北港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全媒体记者 吴刚】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赴石南、北港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刘明灯先后前往石南石马村和北港雁门村,对“四个不摘”和“两不愁三保障”落实、产业扶贫和贫困户就业及后续扶持、边缘户和因疫返贫户监测帮扶、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扶贫成效考核和第三方评估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开展检查。

在石马村,刘明灯专门听取了镇村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石马村是是2020年通城县脱贫攻坚省级挂牌督战村,目前有7户20人未脱贫。针对未脱贫户,刘明灯详细询问每户情况,逐户研究政策落实和帮扶措施。

“今年的工作准备如何开展,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在省级挂牌督战村雁门村,针对该村有3户9人未脱贫的现状,刘明灯和基层村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沟通,共同谋划脱贫攻坚和村级建设发展良策。

刘明灯要求,镇村要坚决按中央“一摘四不摘”的要求,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全面落实挂牌督战的工作要求,不麻痹、不松懈,驰而不息抓好扶贫工作。未脱贫户要一户一策,点对点解决问题,找到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胡颖 审核: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