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北港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全媒体记者 李索】9月27日,通城县北港镇组织专班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全镇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今年9月份市安办督查组反馈的该镇安全检查形式化、部分企业安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排查整治。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该镇学校、卫生院、加油站、生产企业、超市等重点行业和人员密集场所,详细询问并检查消防设施是否保存完好,易燃易爆物品是否有效隔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否落实等,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到位,要求各单位和商户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存在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和事故防范措施,确保“两节”安全万无一失。



    据了解,为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北港镇从9月21日就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9月25日又针对全市综合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了专题部署,在全镇组建了10个工作专班以分管领导带队,对全镇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通城县北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娟:我镇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力度,切实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编辑:胡颖 审核:王琛)

(作者:李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