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镇:时刻绷紧“安全弦” 全面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全媒体记者 何京】12月11日,北港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做好乡镇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农村安全生产工作“十提示”》等,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北港镇坚持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为主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的方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专项整治力度等切实有效的措施,全面提升了安全保障水平,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现在正值岁末年初的重要时期,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各类事故教训,坚决消除重大安全隐患。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整治工作,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烟花爆竹管制等重点领域进行排查并及时整改,要以整改为目标导向全面推动排查工作。严明自律,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习水文 审核:王琛)

(作者:何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