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镇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2月10日,北港镇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展本次民主生活会,北港镇党委班子按照要求,会前组织专题学习,并通过座谈会交流、深入基层调研走访、发放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报告,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北港镇党委班子成员们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县委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北港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直奔主题,既指出对方不足,又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正建议,做到用事例说话,点准穴位、见筋见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希望进一步统一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加快推进北港镇高质量发展。

民主生活会后,北港镇还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法、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习水文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