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铁腕执法零容忍 强力拆违不松懈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5月20日,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隽水镇政府对宝塔茶厂加盖院子、通道及空闲地彩钢瓦共计260余平方米的违建物进行强制拆除。副县长舒昌俊现场指导拆迁工作。



据悉,宝塔茶厂闲置多年,在未取得工程规划许可部门的审批情况下,于2019年6月私自对茶厂北面面积为600多平方米的房屋进行改造装修,对茶厂南面院子面积为260余平方米的石棉瓦屋面拆除,加盖彩钢瓦屋面,形成底层南北联通一体面积约800多平方米的大厅。经调查核实,宝塔茶厂改造项目,未经批准擅自开工建设,将工业厂房改变为商业经营,改变了屋屋使用性质,且改变了房屋原有的布局现状,扩大了原有房屋的面积,明显有改扩建和乱搭乱建的违规行为。

目前,宝塔茶厂改造项目已停止,违建物已拆除完毕,相关部门正在对有关问题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赖聪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