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问政有回复 | 群众反映违规圈地种菜,执法部门快速督导解决问题

【全媒体记者  黄争光  吴雷】近日,有市民在云上通城问政平台上反映:隽水大道和古龙路交叉口,有一块政府尚未绿化的闲置土地,附近居民在此种菜,屡禁不止。这些非法占用国有土地、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居民正常生活的行为,希望政府出面进行重点整治。

记者就此联系了县城管执法局,该局第一时间下发督办通知,立刻安排人员会同辖区执法部门赴现场查看,了解情况。市容路段中队在现场进行调查后,即组织执法人员清理了违规菜地,并责成当事人不得在城市道路沿线随意种菜。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对市民反映的诉求问题重点督导检查,通过柔性执法、温情劝导,推进市民反映的毁绿占绿问题快速有效解决。同时城管执法局将联系住建局、市政部门等部门对清理后菜地制定整治方案,统一规划,推进综合施策,化解市民诉求,提升市民居住环境。

听民声、解民忧、集民智、暖民心。市民如遇到烦心事、忧心事、难办事,即可通过“云上通城”APP问政平台进行留言反馈。全媒体记者将定期跟踪报道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

(编辑:胡颖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