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进行时6】“静音模式”迎高考 通城城管为考生“降噪”

【全媒体记者  罗颖】7月7日至8日,通城高三学子将迎来高考“考”验。为了防止和减少噪声污染的影响,给高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从7月6日至7月8日,县城管执法局开展降噪静音护考行动,多措并举做好考点降噪保障。

据了解,县城管执法局将重点保障高考考点校园周边秩序,对考点附近的银山金城、幸福里等6个施工工地进行巡查,重点做好考试期间禁噪降噪工作,严管严控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各类噪音问题;集中整治流动摊贩、店外经营及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影响校园周边环境的行为,有效规范校园周边城市管理秩序;严禁划定食品摊贩经营区域以及其他临时设摊点,不允许在考试期间进行各种户外商业宣传,营造和维护考点周边良好考试环境。

县城管执法局副局长 杨平方:为了做好高考服务工作,每个考点附近的工地,我们都提前通知,让他们在考试期间不要产生噪音,停止施工。同时我们考虑到细节方面,这两天通城有大雨,我们从各个地方调配34顶帐篷,服务莘莘学子,让他们有一个舒适、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编辑:胡颖 审核: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