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城管执法局:风清气正千帆竞 勤政廉洁促发展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 陈相】10月13日晚,一场主题为“清廉城管员”演讲比赛在玉立酒店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不同岗位的17名选手紧扣“清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既揭丑露短谈本系统曾经出现的腐败案例,又开门见山论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刻意义,还严谨务实讲如何成为一名清廉城管员。“民不畏我严而畏我廉,民不敬我能而敬我公”、“廉洁‘吃亏’一阵子,自律‘安全’一辈子”、“人生没有草稿,每一篇都是正文”......与专业选手相比,选手们的神情、语态并不是那么丰富,但字里行间吐露出对城管员工作的热爱,对建设为民、务实、清廉城管的坚定决心。整场演讲时间虽不长,但干货满满,个个分量十足,似“清”风润心田,给现场观众一次深刻的“清廉”教育。

今年八月份以来,通城县城管执法局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的学习宣传,扎实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通过开展“清廉演讲比赛、讲廉政微党课、看警示教育片、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营造勤政务实、廉洁奉公的好氛围,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推动工作不断上水平。

(编辑:胡颖 审核:黄争光)


(作者:黎赛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