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城市环境整治一日一结清

为从根本上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的城市环境,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整治城市环境做到一日一结清。            

9月份,咸宁市城市管理月度综合考评中通城县需整改的问题113个,为确保按期将问题整改、销号到位,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问题统一上传数字化城管平台,每日跟踪整改工作进度。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围绕咸宁市城市管理月度考评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公共空间的内容,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整改涉及的不仅有市城市管理月度考评发现的问题,还有数字化指挥中心信息采集和自身排查发现的问题,针对问题实行倒排工期,逐一制定整改日工作计划,从10月20日起每晚7时召开工作例会,会商当日整治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及安排明日工作,确保城市环境整治工作逾期推进。(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供稿)

(召开工作例会)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在抓好城市环境整治的同时,协同城发市政集团组织14个应急抢修小分队对城区破损的人行道、站卧石、窨井盖等市政设施进行维修;督促友联公司对垃圾箱进行清洗、刷新,购置600ml垃圾桶54只等环卫设施;启动了宝塔大道、玉立大道花坛路沿砖改造建设工程。            

(清理人行道乱堆放的杂物)      

(维修城区破损人行道 )      

(维修宝塔大道、玉立大道花坛路沿砖) 

  (拆除城区一店多招广告牌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