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向“野蛮施工”重拳出击!

【全媒体记者 何京】10月25日,城管部门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和谐路“银山金城二期”楼盘建设存在“野蛮施工”行为,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迅速前往进行查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施工环境没有围挡,尘土飞扬,建筑材料占用人行道,乱堆乱放,路面、污水井、绿化带也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

经查勘,其中损毁人行砖42平方米、路沿石7块、绿化带400多平方米、污水井两个、行道乱堆物堆料占据面积800多平方米、施工未围挡近500米。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建设单位迅速整改,要求在10月26日前按要求实行围档,并对破坏公共设施、绿化植被的肇事作业车辆和建设单位依法进行立案,追究法律和经济责任。

通城县建设综合管理工作指挥部督导办公室主任 龙补兵:今后将要求住建部门加强监管,城管执法局加强处罚力度,并对破坏公共设施的移交公安机关,通城县建设综合管理工作指挥部将继续加大对工地与城市建设管理的监督。

(编辑:胡颖 审核: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