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强化工作督查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全媒体记者 李索 报道】3月23日,通城县城市建设综合管理领导小组联合纪委监委、四城同创、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到我县各责任路段就2021年3月份城市管理考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査。


在通城县隽水大道玉立加油站附近,督查组发现人行道上有杂物乱堆乱放,垃圾也未及时清扫,沿街个别商铺还存在占道经营现象。督查组现场联系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处置。

在通城县玉立大道巡查中,督查组发现原技术监督局办公区门口道路破损、积存垃圾无人清理。个别路段存在道路积水、沿街种菜、路灯破损等现象。督查组针对每个突出问题,联系了相关单位进行处理,并针对个别住户门前乱搭乱挂杂物现象,现场向住户讲解“门前四包”责任制,劝导其将杂物进行收捡。





检查中,有部分下沉单位组织了人员对责任区进行清扫,但也存在部分下沉单位工作不积极,责任区环境堪忧。针对此情况,督查组还前往了相关村委会,了解下沉单位签到情况,要求村委与下沉单位加强沟通,加大工作力度,对责任区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认真将各责任区的城市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城市建设综合管理工作取得成效。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