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做细做实督查考核工作 助力城市管理效能提升 

【全媒体记者 李索  报道】3月24日,通城县城市建设综合管理领导小组联合纪委监委、四城同创、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前往县城各责任路段对2021年3月份城市管理考评工作进行实地督査。

在通城县中心商务城路段,督查组对市民普遍反映的道路积水问题进行了检查,发现是沿街沟渠排水不畅导致雨天严重积水,影响交通和环境卫生。督查组随即拔打了有关责任单位电话,要求尽快解决相关问题。

在金泉路老印刷厂处,道路严重破损,部分早餐店存在不文明行为,顾客丢弃的垃圾,店主也未及时清理,流动菜畈占道经营也较为突出。督查组对经营户进行了劝导,要求要文明经营,自觉维护公共秩序,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在西门巷兴贤门街,道路两旁不时会发现被随意丢弃的生活垃圾,针对此问题,督查组联系了有关单位进行处理,劝导经营户将垃圾自行清理,要求其严格遵守“门前四包”相关规定,不乱扔乱放,自觉爱护门前环境卫生。

检查中,督查组还前往相关社区了解各下沉单位签到情况,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沿街散发广告宣传单的行为进行了追踪。向相关商家讲解随意散发小广告、宣传单的危害,督促其采取其他方式进行宣传,并劝导过往市民自觉将丢弃的宣传单放入垃圾桶,共同营造干净卫生的环境。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