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城乡环境整治 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力

【通讯员 李明春连日来,县城管执法局在全县开展城乡环境整治行动,为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力。

4月20日至22日,通城县举行湘鄂赣联盟、新零售中心成立签约仪式暨首场文艺汇演和地方名优特产品展销活动。

通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对活动AB线路沿途环境进行现场察看,制定了整治方案,列出问题清单。组织执法人员整治、清理了城乡结合部五里大道、泽中大道、353国道与学府路交汇处的建筑垃圾、杂物、出店经营、乱放置的移动广告牌;请机械、车辆将宝塔大道两侧白沙段未硬化祼露的泥土人行道用石子进行平整、铺垫,清理了学府路、通城大道元宝咀、隽西大道两侧乱倒的建筑垃圾、渣土,解决了建筑垃圾、泥泞影响环境卫生的现象;在强化了活动沿线城区通城大道、秀水大道、解放东路、宝塔大道等路段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日常整治的同时,利用双休日、早中晚加班错时管理,请机械、车辆清理杂物42车;加班加点对城乡垃圾实行3班制清运,增加了城区31条主次干道的冲洗频率,保洁实行两班制;同时安排20人在万雅国际、银山广场等地段为特产品展销期间维护秩序,增派环卫人员30人环境卫生的清扫、保洁;协助、指导关刀镇、麦市镇、塘湖镇、五里镇、北港镇、大坪乡对参观点沿线187个环境方面的问题进行整治;协助公安部门在文艺演出期间剧院外围维护秩序工作,为本次活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