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全员参与洁河活动 维护河道水清岸绿

【全媒体记者 吴雷】5月31日,通城县开展碧水保卫战“万人洁河活动”。通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要求,统一部署安排,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其中,全力营造良好的河流生态环境。

在秀水河旭红桥头至郎桥左岸路段,县城管执法局的干部职工们携带垃圾夹、扫帚、袋子等工具清理河道内及沿岸步道的垃圾、杂草。

与此同时,县环卫局组织四个小分队负责全县“万人洁河活动”垃圾的收集和清运。在秀水河宝塔段、菖蒲港河沿岸,记者看到环卫局工作人员统一穿着环卫红马甲,有序地将各单位清理的垃圾分类托运处理,清运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不忘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确保做到宣传、清理两不误。截至下午18时,环卫局圆满完成洁河活动垃圾处理工作。

县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本次洁河活动继续加大日常河道巡查力度,不断提升河道及周边市容环境治理能力,同时加强与其他单位的联动,持续推进河道治理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共治共管确保河流生态常青常绿。

编审:胡颖

审核:姜岳云

(作者:吴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