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城管执法局:依法拆除违法建筑物  助力卫生城市建设

【全媒体记者 胡远】6月8日,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对位于隽水大道古龙五组违法建(构)筑物进行依法拆除,共拆除面积约560平方米。

上午8点30分,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现场拉起警戒线,拆违人员正在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执法人员在现场疏导群众、维护秩序,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经查,2007年古龙村社区五组将位于通城县隽水大道东侧教育局南面(原县国营种畜场土地)地块出租,并在未经规划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建设一处废品回收站和一间木材加工棚,违建面积560平方米,鉴于该处建(构)筑物违法违规,且严重影响城市环境卫生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应予以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县城管执法局表示,为维护城市范围内规划建设秩序,努力创造和谐发展的城市建设环境,将进一步加大“严查、严控、零容忍”高压态势,加强对违法建筑的巡查密度,切实打击违法建设、破坏生态环境及影响城市环境卫生的违法行为。

编审:黄争光

(作者:胡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