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财政系统举行“创一流业绩 树一流形象”演讲比赛

【全媒体记者 胡强】12月29日,县财政系统举行“创一流业绩 树一流形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英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14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和身边榜样,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声情并茂地展示了我县财政事业改革发展,特别是2020年以来财政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代财政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攻坚克难、默默奉献的风采以及担当作为,抒发了对财政事业无限热爱之情。选手们声情并茂,感情真挚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为加强财政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和鼓励青年干部学业务、争先进,树立财政系统的良好形象,切实增强大家的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工作热情,在全系统形成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精神文化和人文氛围。

(编辑:习水文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