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财政局:学习党史悟初心 砥砺前行谱新篇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 报道】近日,通城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塘湖红色小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走进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在讲解员娓娓道来的讲述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看、静心听、沉浸学。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如同一幅幅画卷逐一呈现,讲解员的声音热烈激昂,革命先辈的事迹坚贞感人,每一件实物、每一个故事、每一段影像都引起了大家的心灵共鸣,在场所有党员无不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怕流血牺牲、不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红色革命精神,无不沉浸在先烈们作为一名党员为家为国为民族的崇高精神和革命情怀中。 

在黄袍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传承革命精神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紧密联系财政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服务群众和服务发展解难题、办好事、做实事,以财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加助力。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