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亚平到大坪乡农林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全媒体记者 胡远】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到大坪乡农林村,参加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和农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的2020年第6期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办主任胡中雄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党费,诵读党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市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市委书记孟祥伟同志在市“六大”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县“六大”活动办公室关于在“六大”活动中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强调,与会的全体党员要通过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好转,更加坚定对党的领导信心,将人民利益、群众健康放在第一位;要从服务群众工作中来坚守党的宗旨,通过党员带头、各种措施来帮扶群众,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参与者;要在县域发展中实现村集体大发展,坚持城乡统筹,以乡村旅游、全域旅游发展为契机,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谋划村集体产业发展,为农林村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还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编辑:胡颖 审核: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