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乡:百年征程谱华章 读书日里学党史

【全媒体记者 胡强  通讯员 李子明 李若苇】重温时代记忆,感悟革命精神。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恰逢第26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上午,伴随着朗朗读书声,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在大坪乡政府会议室生动举行,朗读者们通过诵读党史文章,叩问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读书会上,与会党员通过齐声诵读党史文章,再次重温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非凡成就。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加深了解党史、革命史、改革开放史,以史为镜勇担责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大坪乡政府2020年新招入公务员 叶沾露:“作为一名新人,同时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份子,我将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向党看齐,努力在基层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

据悉,自大坪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积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两团多队”宣讲、组织读书会等形式,学好用好指定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用党史理论武装头脑,引导全乡党员干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新发展理念,努力在服务和建设大坪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读书会后,大坪乡还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进药姑大山,跋山涉水来到割耳坡烈士纪念碑。在烈士名录前鞠躬默哀,在烈士纪念碑下齐诵党章致敬英雄,铭记他们的英勇贡献,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厚植爱国爱党情怀。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