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火了,中华古瑶第一村周末游人如织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跳拍打舞、赏自然美景、吃瑶家饭……,自中华古瑶第一村二期5月1日试开园以来,优美的自然风景受游客赞不绝口。每逢周末,中华古瑶第一村游人如织,成了许多市民的“打卡点”。


6月26日,记者在中华古瑶第一村看到,景区异常热闹,来往的游客络绎不绝。无论是在临水而建的当归桥,还是在气势恢宏的瑶望千年广场上,或是美不胜收的瑶乡药谷,到处都是休闲踏青的游人。他们携亲带友、三五成群在景区漫步,感受自然风光。

“通城的中华古瑶第一村现在在平江已经很出名了,这次周末我们带着家人一起来玩,跳了瑶族的竹竿舞,山水也十分美丽,空气很好,给人很宁静的感觉,很悠闲”,来自平江的游客胡先生说到。

景区不仅吸引了外地游客,随着中高考的结束,许多家长也带着自家的小孩,来到景区内感受自然美景,放松心情,一解多年的学习压力。

“今年高考考的不错,一直在读书,平时也很少出来玩,没想到我们通城还有这样的美景,这个暑假我还要走遍我们通城其他的美丽乡村”,今年刚高考结束的吴同学说到。

中华古瑶第一村景区二期工程范围北至药姑山灵溪峡人工高山水坝,南至内冲村村庄,峡谷全长约1000米,总设计研究面积约8.63公顷。二期工程总投资约1200万,已于2021年5月试运营,二期项目包含了一轴三区十八景,一轴是指瑶乡药谷轴,三区是入口服务区、瑶族文化体验区、药谷自然生态体验区。主要包含瑶乡图腾、百草园、古瑶遗址、当归桥、药谷三叠泉、东壁听溪、鹰飞桥、垒石家园、鹰嘴岩驿站、削壁、剑岩、龙鞭瀑、踏月瑶溪、药姑嬉水潭、龙湫、药谷大瀑布、竹海听涛等22景点,水景规划为4滩5潭9叠瀑。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   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