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启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全媒体记者 胡远通讯员 潘琦】6月10日,通城县“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在县发改局举行,来自该局的截至“七一”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良好的15名党员接受纪念章颁发。

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宣传片 《红色通城——通城县第一个中共党组织》,该局符合条件的党员接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会上,“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从亲身见证党领导改革开放的巨大变迁中谈感悟、颂党恩,抒发对党的认同和敬爱之情。结合身边的变化,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城县发改局退休老干部、“光荣在党50年”党员 何会生:我是1971年入党。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十八大以后,几千万贫困老百姓脱贫,他们对社会主义社会非常感谢,对共产党非常感恩,这是我们退休以后,走遍了几个地方,亲眼看到的。作为在党50年,我要继续跟党走,不忘党的恩情。

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通城县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基层党组织将通过举办颁发仪式、召开表彰大会、结合有关庆祝活动和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在“七一”前,将纪念章送到全县1100余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手中,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受到党中央的温暖,营造党员群众学先进、跟先进、当先进良好氛围。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径为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主章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副章由山河、中国结和红飘带等元素组成,飘带上雕有“光荣在党50年”字样,寓意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作者:胡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