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口高唱红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 报道】6月21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政法口红歌会在银山文化艺术中心盛大举行,来自政法口四家单位的党员干部齐聚一堂,以传唱红色经典歌的形式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整场红歌会紧紧围绕“颂党恩,跟党走”主题而展开,由大合唱和伴演等部分组成,以唱红歌颂党恩为经,以展现各自单位工作为纬,让大家一起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感悟政法系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建设法治平安幸福通城不懈奋斗。

通城县人民检察院传唱的红色歌曲《不忘初心》,激情高昂,歌声嘹亮,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唱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

通城县人民法院深情演唱的歌曲《歌唱祖国》《走在大路上》,气势恢宏,荡气回肠,唱响对伟大祖国的崇敬热爱,传递出人民法院为人民,人民法官为人民的正能量。

通城县公安局传唱的歌曲《前进吧 中国共产党》,以气势磅礴、雄伟庄严的旋律,表达出人民警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坚定信念和行动自觉。




通城县委政法委和通城县司法局联合传唱的歌曲《人民就是江山》,以深情的旋律、质朴的语言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唱出了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铿锵宣示,激励大家不忘“来时路”,走好“当下路”,坚定“未来路”,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凝聚坚实力量。


编辑:胡    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