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 通城县公安局这波操作很“硬核”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报道】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如何深入进行“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6月23日,通城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满意度调查暨民警群众评座谈会,邀请县直有关单位、民营企业以及群众代表等32人参加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评议,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

会上,通城县公安局解读了《关于开展总结提升环节群众满意度调查的实施方案》《全县公安民警群众评工作方案》,汇报了全县公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结合自身行业和本职岗位特点,分别围绕政法队伍政治建设、执法司法、纪律作风、服务群众、社会反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全县公安民警群众评议调查表》。

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通城县公安局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盯“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全力推进公安系统“6+N”类顽瘴痼疾整治,全县公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

县公安局负责人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全部纳入教育整顿问题查纠整改范围,及时梳理归类、切实整改,坚决做到群众呼声在教育整顿中有所回应,群众意见在教育整顿中得到解决,以最高的政治站位、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举措,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服务人民的公安铁军。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