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全媒体记者 吴雷 报道】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6月25日晚,通城县禁毒办组织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疾控中心等单位,在银山广场开展“全民禁毒,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毒品仿真样品、播放禁毒宣传视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吸食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特点以及新型毒品犯罪的现状等。工作人员呼吁广大市民提高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主动担当禁毒知识宣传员和毒品危害放哨员,向亲朋好友多多宣传禁毒知识,坚决做到不收留、不窝藏、不纵容“瘾君子”。

市民 刘女士:通过此次禁毒活动地宣传,我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和禁毒工作地重要意义。以后,我会从自身做起主动拒绝毒品,也会发动身边的朋友参与到全民禁毒行动中来,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贡献力量。

据了解,进入6月份以来,通城县禁毒办根据上级禁毒办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认真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以“全民禁毒,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渠道,实现禁毒宣传全覆盖,掀起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新热潮。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