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交管局来通城县督导检查基层公安交管工作

【全媒体记者 胡强 报道】6月29日,省公安厅交管局督导组一行到通城县,就七一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校车日常管理等基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在106国道九岭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执勤民警就开展“七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检查站的警力配置和警务运转情况,并现场观摩了执勤民警开展盘查询问、查控车辆等执法工作。督导组对我县交通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切实落实七一期间事故预防和疏堵保畅安保任务,确保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不发生较大事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在城发校车有限公司,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和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校车日常管理和安全运营的相关情况。督导组指出,校车安全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家庭幸福、社会稳定,是大事中的大事,校车办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持动态监控与路面巡查相结合,抓严抓实过程管理,落细落实日常管理,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确保校车安全运行,确保学生平安上下学。


检查期间,督导组一行还前往通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向辛勤奋战在公安交管工作一线的民警、辅警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