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义务植树灭荒山,助力扶贫显担当

(全媒体记者  夏聪)3月12日,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沙堆镇瑶泉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瑶泉村精准灭荒。

      在植树现场,队员身穿红马甲、面戴口罩,他们分工明确,有的用锄头打孔,有的用铁锹固土,个个都干劲十足,在选坑、扶苗、压实等各个环节队员们默契配合,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近百棵间隔均匀的树苗点缀在原来的荒山上,为瑶泉村增添一抹绿色。




   党员服务队队员  李瑾:今天的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山林,还支持了村里的扶贫工作,我觉得非常的有意义。

据了解,自精准扶贫工作以来,通城供电公司三年间共投入600多万元改造瑶泉村基础电力设施,目前正在帮助瑶泉村建设一个百亩香菇基地以实现产业脱贫。而此次精准灭荒活动60余亩苗木都是由供电公司出资采购运输的。



     通城供电公司驻瑶泉村第一书记  宋宏武: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国网通城供电公司扶贫驻村工作组,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瑶泉村开展精准灭荒活动,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农业春耕生产两不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