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 保障供电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11月12日,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在石南变10千伏双龙路排合新村二支线25号杆鼎通研磨公司进行专变带电接火(业扩工程)作业,这是该公司在实现电网带电作业技术“零突破”后,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供电服务满意度的一项有力举措。

湖北鼎通研磨科技公司位于砂布小镇玉立工业园樊牌新城,该项目自2019年底开工建设,将打造成集砂布、砂带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条综合体,目前正处于建设施工收尾阶段。

面对日益增加的用电需求,为保障鼎通研磨科技公司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对接,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用电提质增效开通绿色通道,通过充分发挥带电作业优势,保障供电的连续性、稳定性,有效解决电网改造给群众带来的不便,不断提升群众“电力获得感”。

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  杨栩:通城县供电公司将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充分利用带电作业的工作方式,尽量减少因接火和施工带来的停电次数,进一步提升电网的供电可靠性,保障老百姓生活生产优质用电。

(编辑:习水文 审核:傅凡)

(作者:郭佳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