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国网通城供电公司炎炎夏日抢修忙 铆足干劲保生产

【全媒体记者 胡强】近日,国网通城供电公司沙堆供电所对通城县大柱山茶叶基地内的损毁变压器进行紧急抢修更换,恢复正常供电,为该基地的正常生产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减少了因停电带来的损失,赢得了服务对象的高度赞扬。

6月16日,走进通城县大柱山茶叶基地,一台崭新的变压器映入眼帘,国网通城供电公司沙堆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基地内的用电线路、开关设备、线夹等设施设备进行仔细检查。据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有一台专用变压器,已使用二十多年,由于当时选址不合理,加之年久地网腐蚀,故障不断,并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6月13日,变压器再次出故障停电,给基地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影响。

湖北霞光茶业有限公司大柱茶场基地负责人 梅和平:山上的茶叶采下来后,要及时付制鲜茶叶加工,没有电就做不成,储存在冷库的茶叶也会变质,给沙堆供电所打了电话,他们立马组织人前来实地勘探。

沙堆供电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勘察,第一时间制定抢修方案,调集抢修所需材料,协调施工力量,决定对损坏变压器进行更换并移装。在做好验电、装设接地线、布置安全围栏、设置安全警示牌等工作后,全体人员冒着酷暑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工作中,拆除损坏变压器、拉线、登杆……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经过为期一天的全力抢修,紧张作业,大柱山茶叶基地恢复了正常供电。

湖北霞光茶业有限公司大柱茶场基地负责人 梅和平:在这种36度以上的高温天气下,他们忙碌一整天直到晚上七点,饭都没吃,水也没顾得上喝。修好了马上就通了电,我们的生产及时得到了恢复,茶叶马上就可以付制,今天就全部做出来了,冻库里的茶叶基本上也没变质,在此感谢沙堆供电所的同志无私的、及时的帮助。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汲取精神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客户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优化服务保障举措。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