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刀镇亲情招商结硕果

云上通城讯 通讯员谭永良、吴倩报道:8月1日,通城县湖北丰德伟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新引进的生产设备已安装调试好正在进行生产,工人们打包、装箱,一派忙碌的景象。

据关刀镇党委书记黎记明介绍,近一年来,关刀镇招商引资团队多次赴浙江义乌,成功引进多家浙商来关刀投资,在沙堆工业园揭牌正式投产的湖北省丰德伟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企业计划在关刀镇总投资1.8亿元,一期已投资8000万元,主要从事金属软管等小商品的制造和生产。

近年来,关刀镇不断探索招商引资新思路,目前已形成了亲情招商、以商招商等招商引资新格局,与沙堆等周边乡镇建立友好招商协作关系,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跨台阶、上水平。同时,该镇在不断完善园区载体能力的同时,还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将日常企业走访和定期企业座谈相结合,征集企业建议、倾听企业意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