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咸宁市供销社来通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媒体记者 胡强 报道】4月14日,咸宁市供销社到通城县以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人勤春来早,春种正当时。活动中,市、县供销社两级联动,一同将价值2万余元的8吨优质复合化肥,分别送往塘湖镇荻田村、大坪乡内冲村,帮助农户降低生产成本,保障农时生产需要。


在通城县秋收暴动纪念馆,党员干部们从一件件文物、一段段历史中寻红色印记、忆峥嵘岁月,了解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还前往红河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为国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致敬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斗志。


据了解,咸宁市供销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借助通城红色资源优势,结合当前春耕备耕情况,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等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