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3月19日,通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向社会公开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日程安排。县委副书记杨修伟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修伟介绍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情况,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和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


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作出公开承诺,表示将通过教育整顿,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推动全县政法各部门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通城、法治通城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据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于2月底开始,6月底结束,历时4个月左右。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旨在纯洁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编辑:胡颖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