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开发区组织企业党员参观马鞍山陵园


(全媒体记者  胡远)10月20日,县经济开发区组织通成新材料的党员职工参加马鞍山陵园。

     伴随着讲解员的引导,通成新材料的党员职工有序参观了马鞍山陵园,详细了解我县殡葬改革的历程。自县委、县政府2017年启动殡葬改革以来,我县不断加大殡葬改革力度,完善殡葬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投资2亿元在隽水镇东港村建设马鞍山陵园,全面打造文化传承、追思缅怀、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生态公园型墓地,为市民提供生活休闲、寄托哀思、人文纪念的场所。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园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烈士的敬仰。

     通成新材料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  邱珍:我们参观陵园,了解现代丧葬礼仪,我们要改变传统思想,破除封建丧葬陋习。同时,缅怀革命先烈,以英雄的精神激励我们进步前进,为通城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