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经济开发区实地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5月14日,开发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大坪乡割耳坡烈士碑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碑前,大坪乡老干部李玉书详细讲解了割耳坡的革命历史,大家或驻足凝望,或用心聆听,对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随后,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在纪念碑前进行列队,齐声高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割耳坡上空。


同唱国歌结束后,党工委书记续红林同志领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革命先烈宣誓,共同铭记入党时的初衷。最后,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默哀一分钟,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通过对割耳坡历史的回顾,大家深深为革命烈士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事业所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心底并落到实处,为通城经济的繁荣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