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公路超限超载和客运市场秩序联合整治行动

10月12日上午,全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和客运市场秩序工作会召开。副县长胡中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交通运输、公安等执法部门从即日起,将分组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采取流动检查和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非法载客的黑车、违规经营的客运车、超限超载等车辆;严厉打击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客车不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重影响广大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行为。对存在违法行为的货运、客运、车辆、驾驶人、运输企业、货运客运场所经营者要依法予以严惩。

胡中雄强调,各部门要要狠抓工作重点,强化源头和路面治超职能,采用科技治超手段,逐步推行在货源单位安装称重、视频等设施;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充分发挥舆论作用;各部门履职尽责,齐抓共管,严厉打击车输等破坏损害公路设施行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良的交通安全环境。

【记者】黎星光

(作者:通城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