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专栏】通城县交通运输局:多点发力 齐心创卫


【全媒体记者 罗颖】自我县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化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创卫工作多元化格局,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创卫工作任务。

旭红社区一网格是县交通局责任包保地段,该局按照“界限清晰、责任明确”的原则,分组对网格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每天,各责任区干部职工在分配好卫生工具后,开始统一创卫行动,全力清理和清扫责任区乱堆放乱张贴、占道户外经营、绿化带垃圾、道路卫生盲点、死角,铲除小广告等环境卫生。大家满怀热情,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各角落积存垃圾、治理乱堆乱放、消除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投身环境卫生整治中,为责任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旭红社区居民 罗来先:县里的创建文明卫生工作很扎实、很好,我家边上每天有交通局工作人员在这里打扫卫生、清洁环境,把这里搞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在县城另一边的353国道石泉村路段,该路段作为城西方向交通枢纽,车流量大,市政设施多,创卫工作重。县公路局作为责任包保部门,全员上阵,做到日清,日巡,将创卫工作常态化、长期化,以“绣花”功夫完成创卫攻坚的“硬指标”。

与此同时,规范全县客运市场秩序也是县交通局创卫职责所属,该局以规范客运车辆经营行为、树立城市“窗口”良好形象为目标,实行局领导分组督导、运管所干部分组负责、交通执法人员全员参加,采取卡点检查方式,对客运站周边及城区人流量集中区域的客运市场进行监管,着力整治私家车、电动车载客等违规行为。

县运管所班子成员 邱敏:我们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创卫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强化客运市场整治,做好客运站点及周边市场秩序的管控工作。

(编辑:胡颖 审核:傅凡)


(作者:罗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