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科经局组织开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创新政策研学班

(全媒体记者  罗颖12月20日,县科经局组织开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创新政策研学班,邀请全县20多家高新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来自省市的专家分别从企业如何享受科技创新激励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及审理新要求、企业研究开发项目费用的归集及加计扣除、企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意义和相关政策、企业资质、知识产权、研发组织管理、财务成长等十多项材料准备、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及高企认定评分标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与企业进行了现场辅导和答疑。

      湖北杭瑞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 左生虎:通过今天的高新企业认定及创新政策研学班的学习,使我们企业在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们更深层次的了解高质量发展需要知识产权和创新这方面的知识。我们回去后将把今天学习的内容吸收深化,为企业今后的创新发展努力工作,为通城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