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马港镇:弘扬劳动精神 绽放党员光彩

5月1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通城县马港镇各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活动延向基层,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

参加支部主题活动的党员们按流程完成政治理论学习后,大家身着党员袖章,手持扫帚、簸箕、火钳等工具,与环卫工人一道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他们或清理路面上的垃圾,或打捞河道里的杂物,或清除主干道边的杂草。当天天气虽然炎热,有的额头上冒出了汗珠,有的衣服被湿透,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劳动的热情,个个干劲十足。

当天下午,马港镇的村村落落、街头巷尾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村庄、街道、社区、河流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大家纷纷表示,将支部主题活动与爱国卫生运动一起开展意义特别,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争做服务先锋,时刻践行初心和使命,为谱写马港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黎赛明 通讯员:卢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