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

六月份以来,县农商行积极组织各网点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农商行品牌形象。

此次集中宣传内容重点包括: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和理财知识宣传。县农商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主动走出去设置咨询台,为当地广大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突出问题,县农商行通过宣传手册、标语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典型案例及预防措施。温馨提醒大家日常注意银行卡、支付账户、交易密码和短信验证码等个人金融信息的保护。县农商行还组织专人深入到当地的企业、学校和社区,宣传非法信贷和盲目投资的风险,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


县农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参与网点达16个,共集中宣传10次,参与活动的群众达5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0余份。获得了广大市民和储户的普遍好评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