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通城农商行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通城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万名员工进小微 金融服务我先行”活动,进企业开展慧企政策宣传,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

5月29日上午,通城农商行工作人员走进湖北炳彰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艾普绅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该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同时为企业进行惠企金融政策宣讲,一对一咨询答疑。

“因受疫情影响暂无收入来源的企业贷款,无法全额或部分还款的,经审批同意后,可将还本付息日期最长延至6月底。”在湖北炳彰科技有限公司,通城农商行行长童长虹向公司董事长葛志强介绍。

“企业现如今资金周转困难,就是需要这样的好政策为我们减负。”葛志强为农商行此次上门的宣讲服务点了一个大大赞。

据了解,此次“万名员工进小微 金融服务我先行”活动将持续开展到12月,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通城农商行结合自身产品特点,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宣传小微金融政策,积极为企业进行普惠金融宣讲,一对一咨询答疑,让企业对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近年来,通城农商银行始终秉承“支农支小支微”的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持续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贷款投放力度,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前五个月,该行用微贷产品对符合支农支小专项再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复工复产贷款 122 笔、金额2.04亿元,降低实际利率为客户节约利息约0.13亿元。为受疫情影响的173 户客户、余额1.32 亿元办理了展期,为 653 户客户办理续贷,续贷金额3.8亿元,大大缓解了小微企业、个体户、农户等经营实体的资金成本和集中还贷压力。( 通讯员:王正国 吴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