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农业农村局:细化分工落实整改 确保创卫工作提质增效

【全媒体记者 吴雷 报道】在通城县城市管理工作第二次联席会上被通报后,县农业农村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对照城市考评标准,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全面落实下沉责任,在细节上下功夫,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良好的社区环境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创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4月9日,记者在旭红社区3网格看到,县农业农村局的干部职工身着“红马甲”,手拿工具,清扫地面落叶,清理楼道和外墙小广告,全力以赴地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此外,工作人员还注重引导街边商户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共同为市容市貌增光添彩。

创建整改过程中,县农业农村局作为联系旭红社区的牵头单位,在组织协调其它7家单位下沉社区的同时,着力抓好旭红社区3网格的创卫工作。根据网格的实际情况,细化分工安排,全面落实分工责任制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此外,县农业农村局还专门组建社区工作队,由分管领导牵头定期到社区值守、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通城县城市建设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龙补兵:县农业农村局在3月18日城市月度考评通报后,工作相当积极,每天安排3到5人下沉社区,星期五安排20人下沉,每星期我来检查责任地段非常清洁,工作相当出色。

就下一步做好创卫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表示,将全力配合旭红社区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委作用,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常态化下沉责任,确保创卫工作提质增效。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