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农业农村局: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5月20日,县农业农村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副县长王功辉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

王功辉以《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为主题,从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一个信仰”“发扬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无私奉献的建设精神、勇于创新的担当精神”三个方面为学员作了一场精彩而深刻的宣讲报告,生动详细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百年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精彩的报告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县农业农村局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思想以及信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理念贯穿农业农村工作始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作者:郭佳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