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专题读书班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媒体记者 李索】6月4日,通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

读书班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自学自看、互相交流等方式,使全体党员清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理清了历史脉络,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是一代代共产党员的鲜血奋斗史。对党员干部们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党员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县农业农村局表示,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专题读书班,促进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审:胡颖


(作者:李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