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强来我县开展党代表联系日活动


12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小强率党代表小组成员深入我县开展2018年第11期党代表联系基层服务党员群众活动。县委书记熊亚平,县领导徐望、侯红辉参加活动。


居住在隽水镇新塔社区二组的老党员徐爱东今年81岁,老伴去世多年,目前靠两个儿子务工收入维持生活。丁小强与老人一起围坐在火盆旁拉家常,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家庭和生活状况,细心倾听意见建议,感谢她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党员李啟云老伴去世多年,长子靠打零工养活一家六口人,长媳患腰椎盘突出无劳动能力,次子在外打工。丁小强关切询问老人一家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嘱咐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随后,丁小强来到隽水镇政府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隽水镇党政班子成员围绕本期党代表联系日活动主题“共话入党初心、共谈发展思路、共想为民服务实招”交心谈心。

丁小强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创造性转化为本地发展的生动实践,自觉践行“四个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到态度坚决、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机制完善、效果彰显。要主动对标,做新时代五个过硬的优秀干部,信念过硬是根本,政治过硬是前提,责任过硬是关键,能力过硬是支撑,作风过硬是保证。要在推动事业上敢拼敢闯,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要保持工作激情动力,带领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要谋定而后动,坚持规划先行,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





【记者】吴刚

(作者:吴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