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代表到通城开展集中视察、回访原选举单位和报告履职活动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五届人大代表,到通城开展集中视察、回访原选举单位和报告履职活动,市、县领导程学娟、刘季平、王兴电、戴有才、王传雷、何珊参加。


市五届人大代表先后前往坪山高新产业孵化园、平安电工新厂区、塘湖镇红色小镇、秀水公园、康美健康新城以及马港东山屋场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了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和市、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据了解,2018年通城县人民政府承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6件、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设51件,涉及产业发展、科教文卫等各方面。目前所有建议均已进行了办理和回复。同时通城县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瞄准新目标新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坚持深耕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持续优化环境,以最大力度深化“三抓一优”;坚持以最强的举措推进乡村振兴,目前各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各村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农村面貌逐步改观;坚持以最硬办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通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预计全年可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41亿元,增长8.5%,全县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社会经济建设和城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建言献策,围绕人民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出谋划策。同时,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地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为通城发展贡献才智。




【记者】罗颖

(作者:罗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