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灯带队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1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县领导刘波、项小斌、胡中雄、胡从周参加检查。

在平安大桥、隽水大桥、县客运站等地,刘明灯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谈等方式,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目前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上,刘明灯认真听取了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情况的汇报。刘明灯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我县交通安全形势,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刘明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开展道路安全、桥梁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校车、黄标车、报废车、特种车辆等车辆的专项整治工作,加大道路运输、特种运输、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要做好道路交通规划工作,对城区、农村危险路段要做好安全防护工程,通过加快G106绕城公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来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做好道路交通管护机制,对重点交通路段要落实责任包保制度,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以案示教,让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记者】黎赛明

(作者:黎赛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