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通城县最新人事任免公告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全媒体记者 祝思思报道)4月1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朱艳芳、戴有才、王传雷、傅新祥、何珊、胡宜新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全县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2018—2020年度实施计划的报告》;审议通过了《通城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通过了关于接受个别同志辞职的决定(草案);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县人大常委主任刘季平

会议指出,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将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培育外向型经济、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决策部署,依法开展监督,有计划地对“一府一委两院”就决策的执行情况、对全县人民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进行视察、检查、督办。

▲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会议指出,此次被任命的同志都是一个部门、一个方面工作的主要组织者和领导者,是关键的少数,是通城改革发展事业的中坚和骨干力量。希望所有任职人员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为实现通城整县脱贫摘帽,奋力谱写新时代通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最后,刘季平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组织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附件: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