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亚平:守初心担使命 坚持服务大局保稳定促发展


(全媒体记者吴刚)9月20日,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在碧玉堂继续举行。与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研讨,县委书记熊亚平带头作研讨发言。

熊亚平围绕“中国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夯实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思想基础;到深刻认识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切实增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坚持服务大局苦干实干,在通城事业的蓬勃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提升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能力和本领作了深入的阐述。

熊亚平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深入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之问,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在指导实践、推动实践发展中展现出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筑牢初心,担当使命的根本。

熊亚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将深入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始终不忘初心,坚决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好保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的责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基层县委书记,扎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