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卫生健康局优化营商环境民主评议股长公开栏

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我局工作人员进一步树立依法行政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和行政效能,营造诚实守信、廉洁高效、公平公正的经济发展环境,现将参评股长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及服务承诺公开如下,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7154322169。

一、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股股长:肖  谊

基本情况:肖谊,男,汉族,出生于1968年12月,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8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通城县卫生健康局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股股长。

工作职责:负责卫生健康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和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及有关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与审批;承担公共卫生、医疗卫生监督,组织开展学校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和职业人群健康管理等工作。

服务承诺:践行承诺、争做先锋、服务人民。为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本人郑重作出以下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

1、忠实履行卫生健康法制与监督工作职责,遵守“八项行为规范”和“六条禁令”,做到心系百姓、行为规范、办事公道。

2、完善行政审批服务,公开办事程序、行政许可项目、收费依据和收费标准,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

3、落实卫生监督执法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及时查处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医疗市场秩序,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4、保持廉洁自律,做到不违规操作,不拖拉推诿,不违规收费,不卡拿索要,接受社会的监督。

二、疾病预防控制股股长:黎柏棋

基本情况:黎柏棋,男,汉族,出生于1974年4月,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95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通城县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控制股股长。 

工作职责:负责依法制定全县重大疾病防治规划、国家免疫规划、严重危害人民健康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监督检查;承担卫生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和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对人畜共患疾病的防控和干预,控制疾病发生与疫情蔓延。

服务承诺: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为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本人郑重作出以下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

1、认真履行疾病预防控制职责,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理念,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水平。

2、严格落实 “一站式”服务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 简化公开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公卫服务。

3、贯彻执行卫生服务价格项目规范,公开收费标准,强化监督管理,杜绝重复计费、多收费、乱收费等行为。

4、做到廉洁自律不谋私利,不接受服务对象的礼金和有价证券,不参加有可能影响正常执行公务的宴请。

三、体改与医政医药管理股股长:汤  莹

基本情况:汤莹,女,汉族,出生于1982年1月,大专学历,中共预备党员,2001年1月参加工作,现任通城县卫生健康局体改与医政医药管理股股长。

工作职责:负责全县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执业许可;全县医疗机构医疗质量和安全、医疗服务、医疗技术应用监管工作;承担紧急医学救援工作,组织协调全县突发公共事件医学救援工作,承担全县重要会议与重大医疗活动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服务承诺:按照县委“优化营商环境民主评议股长百名股长”的部署,现面向社会公开承诺:

1、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服务发展的本领、依法行政的本领、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

2、推进政务公开,做到公开法律依据和许可程序,公开行政许可项目和实施主体,公开行政审批条件和结果,公开廉政纪律,接受社会监督。

3、简化工作程序,规范卫生行政许可规程,简化设置审批程序,实行限时办结,压缩设置审批时间30%以上,提高审批效率,方便服务对象。

4、坚持廉洁从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卫生行业“九不准”的规定,公务活动中不违规接受任何形式的礼品、礼金、有价支付凭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