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举办“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全媒体记者 罗颖 报道)10月17日,我县举办“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集中宣传展示一批我县各条战线涌现出的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县委书记熊亚平,杨修伟、刘波、徐望、田红强等四大家领导、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出席并观看报告会。


在报告会中,雷浪、吴宇卿、金骋怀、吴林艳、黄琼、杨帅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分别向大家讲述了我县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他们中有的母亲病危时不能尽孝,配偶分娩时不在身边,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把带领群众如期脱贫作为对家人的最好交代;有的放弃大城市优越环境,甘于扎根基层,身患多病、仍坚持战斗在14个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会战”、服务“三农”发展特色农业的农业农村一线;有的在柳堤滨河公园、五里大道、城东新区等项目征地拆迁建设中,长期奋战驻“一线”、攻坚协调在“一线”、征拆政策送“一线”、亲情服务入“一线”,争做发展先锋,为推动通城高质量发展冲锋在前。他们中有老当益壮,赤诚奉献不移白首之心的离退休老干部;有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的一线党员;有外柔内刚、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他们一心为民,倾情服务,解民难题,甘做“革命的螺丝钉”,用真情架起党员群众的“连心桥”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誓言,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风采。

县委书记熊亚平在报告会上对全县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突出成绩和为通城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这些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我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追求,全面展示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高贵品质。当前,我县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实现“五个通城”的建设目标,还需要千千万万的好党员、好干部,大家一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先公后私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知重负重的担当品质,学习他们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学习他们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继续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实干苦干,努力为通城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