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22次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   吴刚报道)10月28日,中共通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第22次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委书记熊亚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杨修伟、朱凤英、刘波、徐望、罗小虎、田红强、徐振岭、胡中雄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熊亚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议研究了扶贫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同志有关批示精神,审议《通城县构建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关于“最美扶贫人”评选情况汇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鄂纪励十二条)。听取了我县企业上市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通城县关于咸宁市精准扶贫工作点穴式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了违纪违规干部处理意见和人事任免事项。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